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務部執行署送愛心 端午佳節前夕關懷獨居阿嬤

2020/6/23 18: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3日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今天表示,署長林慶宗20日訪視獨居阿嬤,致贈慰問金及端午佳節禮品,讓阿嬤意識到來自執行機構的溫情與愛心。

新聞稿指出,這名阿嬤因脊椎前彎無法站直,加上有退化性關節炎以致行動不便,只能仰賴拐杖助行,無法工作,也沒有收入,經濟困頓,相依為命的先生也已過世多年,阿嬤長期一人獨居在狹小的簡陋鐵皮屋中,但因高雄近日高溫酷熱,使阿嬤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林慶宗向來關懷弱勢,在高雄分署巡視時意識到這個狀況後,特別在端午節前與高雄分署長一同前往探視,並合贈慰問金及端午佳節禮物,用執行體系的愛心與關懷,讓阿嬤開心渡過這個端午佳節。(編輯:洪學廣)109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