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涉製槍未遂案被限制出境 孫安佐:這是命

2020/10/14 11:36(10/14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14日電)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涉嫌在美非法持有彈藥,遭士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士院今天開庭,媒體問日前聲請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的想法,孫安佐說這是命,不會特別不爽。

士林地方法院今年9月間首度開庭,孫安佐當庭否認犯罪,表示沒有製造槍械;針對士林地檢署指控他明知美國關於槍械的法律仍犯案,孫安佐辯稱,他對美國法典不清楚,他也不是讀法律的。

孫安佐開庭時向法官請求解除限制出境,希望待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緩和出國散心。不過,法官於9月15日裁定,孫安佐同月26日起繼續限制出境8個月。

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再度開庭,孫安佐受訪時表示,由於要開庭,他跟學校請假,大學生活安排很free,跟高中不一樣,他很喜歡。

媒體詢問對於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的想法,孫安佐表示,「這是命,沒有什麼想法」,法官要限制就限制,不會特別不爽。(編輯:張雅淨)109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