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警騎機車疑視線不佳滑倒 遭後車輾斃

2020/11/9 23: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姜宜菁嘉義縣9日電)嘉義縣台19線六腳鄉今天傍晚發生車禍,一名女警下班回家,騎機車疑失控撞人滑倒,被後方的機車撞上,又被2輛小客車輾過,當場頭部破裂死亡,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下午5時多獲報,台19線六腳鄉六美國小前路段發生2輛機車與自小客車的車禍,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女騎士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男騎士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嘉義長庚醫院救治。

警方初步瞭解,死者是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的黃姓女警,住在嘉義縣六腳鄉六美國小附近,傍晚騎機車行經台19線73.1公里,約在六美國小南邊100公尺處,可能是天黑視線不佳,撞上正要上拖板車的駕駛,跌倒在地,再被後方的機車騎士撞擊,接著又被2輛小客車輾過,頭部破裂當場死亡。車禍確切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31歲黃姓女警是警專26期畢業,從警逾10年,在北港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任職;分局同事說,黃員工作認真、有衝勁又聰明,平時對同事和長官都很有禮貌。

黃員的惡耗傳回北港警分局,分局內低氣壓,與她共事的員警表示,下午還在跟黃員討論業務,大家下班後互道再見,沒想到數分鐘後傳出惡耗,「真的再見」,感嘆人生無常。雲林縣警察局長朱宗泰指示北港警分局協助黃員家屬處理後事。(編輯:張雅淨)109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