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國勇嘉義參拜媽祖 關切高雄城中城救災情況

2021/10/14 11:00(10/14 1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14日電)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至嘉義新港奉天宮參拜,感謝媽祖庇佑這3年讓颱風都未造成台灣重大損害;但他關切高雄城中城火警救災情況,取消台南行程前往視察,他說警消已全力救災。

徐國勇今天上午9時至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參拜媽祖,他說,今天是九九重陽節,媽祖得道升天之日,特來感謝媽祖庇佑,3年來讓颱風都未造成台灣重大損害。

徐國勇表示,雖然有海上颱風警報、陸上颱風警報,都沒直接進到台灣;現在水庫飽滿,不缺水,水就是財;所以感謝媽祖保佑,讓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參拜媽祖後,徐國勇表示要取消稍後台南行程趕去高雄城中城社區視察火災救災情形;他說,目前火災發生原因還不明瞭,消防、警察等單位,都已全力動員救災。

高雄市鹽埕區府北路「城中城」大樓今天凌晨2時許火警,高雄市消防局一夜灌救,火勢7時17分撲滅,多人送醫。消防人員已進入火場勘驗調查火災發生原因。(編輯:李錫璋)110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城中城大火 蘇貞昌:協助安置居民、慰問罹難者家屬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