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傳台灣黑熊癱軟乘車影片 潘孟安:看了很生氣

2022/12/14 15:13(12/14 18: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針對台灣黑熊遭到獵殺,屏東縣長潘孟安(圖)14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看完影片很生氣,尊重原民捕獵文化,但也要遵守國家法規,台灣黑熊瀕臨絕種,是台灣國寶,不應該這樣獵捕。(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1年12月14日
針對台灣黑熊遭到獵殺,屏東縣長潘孟安(圖)14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看完影片很生氣,尊重原民捕獵文化,但也要遵守國家法規,台灣黑熊瀕臨絕種,是台灣國寶,不應該這樣獵捕。(屏東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傳真 111年12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14日電)屏東縣霧台鄉顏姓男子獵殺瀕臨絕種保育類台灣黑熊,昨又有疑民眾獵捕台灣黑熊影片流出,檢方釐清中。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表示,看完影片很生氣,尊重狩獵文化,但也要遵守國家法規。

針對台灣黑熊遭到獵殺,潘孟安今天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指出,看完影片很生氣,尊重原民捕獵文化,但也要遵守國家法規,台灣黑熊瀕臨絕種,是台灣國寶,不應該這樣獵捕。

潘孟安強調,做為台灣人民一分子,守護山林也要遵守法紀,警局已經約談相關人員,一切交給司法。

昨晚在網路上瘋傳的16秒影片中,有2組騎機車雙載民眾,其中一部機車上男子疑手持獵槍,另一部紅色機車則是還載著一頭黑熊,影片中有人語氣輕浮且戲謔地說「我來拍一個好笑的,看一下鏡頭,牠的頭怎麼朝那邊不屑咧」,抱著黑熊的男子便順勢舉起黑熊前肢,畫面中黑熊已癱軟無力。(編輯:謝雅竹)111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