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男子酒後騎車自摔昏迷 警查出逾期居留近7年

2023/2/2 18:53(2/2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苗栗縣卓蘭鎮苗140線道35公里處1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印尼籍男子騎機車在一處彎道不明原因自摔,機車卡在路旁排水溝,騎士則傷勢嚴重送醫。警方表示,男子經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93MG/L,明顯有酒駕情事,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傳真  112年2月2日
苗栗縣卓蘭鎮苗140線道35公里處1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印尼籍男子騎機車在一處彎道不明原因自摔,機車卡在路旁排水溝,騎士則傷勢嚴重送醫。警方表示,男子經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93MG/L,明顯有酒駕情事,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傳真 112年2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日電)苗栗縣卓蘭鎮苗140線昨天發生機車自摔事故,騎士意識不清送醫搶救仍陷入昏迷。警方查出,騎士為34歲印尼籍男子,已逾期居留近7年,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93,事故原因待查。

苗栗縣警察局大湖分局今天表示,昨天下午4時許接獲消防隊轉報卓蘭鎮苗140線道35公里處發生交通事故,1名男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由西往東行駛,在一處彎道不明原因自摔,機車卡在路旁排水溝,騎士則傷勢嚴重,送往台中東勢農民醫院救治。

警方指出,經查騎士為年約30多歲印尼籍男子,到院時診斷頭部顱內出血、腹腔內出血,意識不清,立即轉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轉入加護病房觀察。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警方表示,男子經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為0.93MG/L,明顯有酒駕情事,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此外,另查出男子2016年來台,屬失聯逾期居留,依規定通報內政部移民署苗栗縣專勤隊。

移民署苗栗縣專勤隊隊長李安貴告訴中央社記者,這名印尼籍男子2016年持短期簽證來台,僅獲准停留14天就應離境,至今已逾期居留近7年,因目前仍陷入昏迷,也不知是否有其他親屬在台,基於人道立場,只能以救護為優先,並先通知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編輯:卞金峰)112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