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泓志強力救援 獅逆轉咬猿

2014/5/20 2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中職獅隊今天在對上猿隊的比賽落後大半場,7局靠高志綱的安打逆轉,9局上半再靠郭泓志單局3K強力關門,擊敗猿隊。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與統一7-ELEVEn獅隊的比賽,今天在台南市立棒球場進行。

先攻的猿隊在1局上半就靠陳冠任的陽春彈先馳得點,但1局下半主場的獅隊也靠連續的安打和推進後的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也將比數扳平。

之後3局雙方未再得分,直到5局上半,猿隊靠著安打和獅隊投手的保送攻佔滿壘,此時猿隊詹智堯靠著精準選球,再度獲得保送,也為猿隊擠回1分,並再度取得超前。

但主場的獅隊在悶了幾個半局後,終於在7局下半反撲。

獅隊陳鏞基在7局下半一上場就獲得保送,接著高國慶中左外野的安打,讓獅隊沒有人出局就攻佔二、三壘得點圈,也逼得桃猿換投。

桃猿後援投手朱俊祥上場後,雖先三振周廣勝,但隨即被高志綱揮出二壘方向強勁安打,讓獅隊一口氣掃回兩分逆轉戰局。

9局上半獅隊換上郭泓志救援,他一上場就接連三振掉猿隊的中心打者林泓育和林智勝,之後雖被葉竹軒敲出二壘安打,但郭泓志立刻穩住陣腳,再以三振解決余德龍,也為獅隊成功守住城池,3比2逆轉擊敗猿隊。

這場比賽的勝投由獅隊後援的傅于剛拿下,敗投則由猿隊先發的洋將猛雷特承擔,另外獅隊的郭泓志也拿下個人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和近期的連續12場救援成功。103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