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勇士主將夢遊 爭冠須恢復侵略本色

2015/6/10 18: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俄亥俄州克里夫蘭9日綜合外電報導)金州勇士強調,假使希望以1座冠軍盃為他們戰績輝煌的球季劃下句點,全隊必須在NBA總冠軍賽打得更具侵略性。

頭號種子勇士今天幾乎完成卓越非凡的大反攻,但最終因開賽之初的不振而功虧一簣。以快速攻擊見長的勇士,陣中幾位主將前3節處於夢遊狀態,最後以91-96不敵克里夫蘭騎士。

在7戰4勝制總冠軍系列賽,目前勇士以1-2落後騎士。第4戰將於台北時間12日上午9時繼續於騎士主場舉行。

勇士第4節及時回神,在數位大將開始發揮侵略性後,終場前不到3分鐘將第3節一度落後20分的差距縮小至1分。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表示:「要贏得此一系列,我們必須整場展現這種風格。」柯瑞全場攻下27分,但直到末節才真正發揮影響力。

「特別是在客場,我們必須放開來打,享受樂趣,如果要拿下此一系列賽,我們需展現侵略者本色。」勇士連敗2場,這2戰的勇士都是從一開始就表現欠佳。

直到最後1節,勇士打來就是缺乏耐心,無法攻破騎士的防守陣式。

不過勇士還是有亮點,那就是替補大前鋒李(David Lee)。曾是明星球員的他前兩戰均作壁上觀,但他今天從板凳殺出,拿下11分。預料他在第4戰將扮演更吃重的角色。

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指出:「你必須帶來活力,為球隊注入激情。顯然當球投進時,較容易達成這種效果,但你必須在球進不了時也這麼做。」(譯者:中央社徐崇哲)104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