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迷必看!統一主場賽事Yahoo直播

2016/3/14 15:30(3/14 15: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4日電)入口網站Yahoo奇摩今天宣布與中華職棒統一獅、愛爾達電視合作,自3月23日起,透過網路直播2016年統一獅60場主場賽事,提供隨點即看的跨螢幕觀賽體驗。

Yahoo奇摩取得全球直播授權,未來只要上Yahoo奇摩,即可透過電腦或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收看統一獅今年球季60場主場比賽;Yahoo奇摩也會透過新聞App,自動推播賽事訊息,並提供即時互動功能,讓球迷能在新聞App留言集氣。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Yahoo奇摩運動為全台達到率最高的網路運動頻道,每月擁有近400萬網友跨螢造訪,其中約45%的流量來自手機。

邱瀅憓說,這是Yahoo奇摩首次跨足運動賽事直播,希望透過與統一獅及愛爾達電視的策略聯盟,提供全球中職球迷跨螢、無縫的精采賽事。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職棒觀眾的年齡層相當廣,這次透過半年的努力達成合作,目的是希望透過不同的收視平台,掌握近年興起的網路影音趨勢,擴展新的棒球族群。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則指出,愛爾達是國內第一個轉播中華職棒的新媒體,期望藉由此次三方合作,擴大中華職棒的收視市場,也讓更多觀眾能體驗愛爾達專業的轉播服務。

統一獅2位選手,包括新秀林子崴與即將創下「千安百轟百盜」紀錄的劉芙豪,今天也現身記者會現場,力邀獅迷線上相挺,透過電腦、平板和手機,為球隊集氣。

為回饋廣大球迷,Yahoo奇摩與統一獅也將在直播賽事中舉辦網路活動,只要上Yahoo奇摩運動粉絲團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統一獅MVP簽名球、球票等限量禮物。

此外,統一獅今年也首度推出「獅王 Spotlight」節目,週週更新獅隊戰報與花絮,將自3月16日起,每週三晚上10時在Yahoo奇摩首播。105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