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 為東亞青運暖身

2017/12/6 13:43(12/6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6日電)2017 AMAA國際武術經典賽暨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將於8日至10日在台中市登場,副市長張光瑤今天表示,不僅能認識武術運動,也為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暖身。

由中華武術交流協會主辦的2017 AMAA國際武術經典賽暨亞洲搏擊健身博覽會,將於8日至10日在台中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登場,今天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舉辦宣傳活動,張光瑤及台中市議員翁美春、何明杰等人出席,現場還安排太極拳、劍術、搏擊等表演。

張光瑤表示,武術是強身健體與品德的展現,台中市將於2019年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武術也是賽事項目之一,鼓勵台灣好手藉此累積比賽經驗,以武會友;且這次盛會免費入場,也歡迎台中市民一起來瞭解武術精髓、親近武術運動。

何明杰指出,這是台中市首次舉辦國際武術經典賽,武術可以讓人健康,國家也能健康,並藉此培養運動精神,帶動運動風潮及熱情。翁美春也呼籲大家屆時共襄盛舉,一起來親近武術。

中華武術交流協會副理事長李俊志表示,這是亞洲首次大規模結合賽會及博覽會形式,推廣武術運動,國際武術經典賽部分,邀請國內外近300位選手參加;搏擊健身博覽會則以互動體驗為主軸,打造各年齡層、不論有無接觸武術運動都能參與的盛會,盼讓武術運動更普及,也響應台中市「運動城市」願景,並為東亞青運暖身。106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