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穀保李慶隆首先發好投 保持危機感拚國手

2018/4/4 16: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4日電)穀保家商高一投手李慶隆首度在正式對外盃賽投先發,今天U18東岸聯盟對台中市聯隊5局好投,率隊拿勝;李慶隆國中因傷影響出賽,高中保持危機感,希望能拚進國手。

李慶隆國中時期因為手肘開刀,休息了一段時間,直到國三才開始投球,進到穀保家商以後,剛開始以後援、中繼為主;李慶隆表示,剛進到穀保時會怕比別人差,「國三才開始回來投球,經驗和球速都沒有這麼好」。

經過一個學期的磨練,也跟著球隊拿下年初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冠軍,李慶隆更有自信,也不再緊張,但他也提到,「雖然現在有位置,但還是要有危機感,其他人也在進步,暑假還會有新生進來」,不能鬆懈。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李慶隆是值得培養的潛力球員,高一最快球速就可以投到148公里,今天首度對外比賽先發出賽,表現不錯,均速維持在142、143公里左右,但還需要加強續航力。

周宗志表示,李慶隆先前都定位在牛棚,5月陸續展開的選拔賽,有考慮將他拉到先發,但還是要考量整體投手戰力才會做最後的決定。

李慶隆今天對台中市聯隊先發投5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一分責失分,表現不錯,他給自己的表現打「85分」,認為自己搶好球數的部分要再加強,但也提到在壘上有人時,都能順利化解危機;過去沒有國手資歷,李慶隆看著隊友拿著中華隊的行李袋直呼:「很帥」,也想拚中華代表隊資歷。(編輯:方沛清)10704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