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奧田徑跳遠文華佑傷勢影響 目光放遠先養傷

2018/10/13 11:17(10/13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布宜諾斯艾利斯12日電)青奧中華田徑跳遠好手文華佑,賽前被視為奪牌熱門,但先前不小心拉傷,今天預賽僅跳一次傷退、成績並不理想,他表示眼光放遠,「來日方長」。

田徑男子跳遠好手文華佑3月在新北市青年盃田徑錦標賽跳出7公尺69好成績,此次青奧被視為奪牌熱門,但先前去大連移地訓練時,不小心拉傷,持續復健、治療到今天約3週,狀態還是沒能趕上比賽。

文華佑表示,今天熱身時狀況不錯,但傷還沒完全好,跳遠強度太強,加上氣溫冷。跳遠比賽分2階段舉行,每階段可以跳4次,各取成績最好的一次排名,原本今天就打算僅跳一次,15日再跳一次,今天跳出6公尺75、成績不理想,回去還需持續檢查。

文華佑坦言,拉傷當下有點失落,但是來日方長,慢慢調適、把心放開,「目光放遠一點,希望先把傷養好,不想因為急著要成績毀了自己」。

男子鉛球好手薛貿鴻,7月在青奧田徑亞洲區資格賽丟出生涯最佳19公尺83、打破全國U18紀錄,今天青奧預賽丟出18公尺63、排名第8;薛貿鴻表示,到阿根廷之前狀況一直都維持不錯,但今天整體狀況不好,參加青奧目標是奪牌,這幾天會持續調整、訓練。(編輯:陳怡璇)107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