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梅西右臂骨折將缺陣3週 無緣對戰皇馬

2018/10/21 11: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塞隆納20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足球勁旅巴塞隆納隊(Barcelona)今天擊敗塞維亞隊(Sevilla),不過陣中大將梅西在比賽中右臂骨折,料將缺陣3週。

梅西(Lionel Messi)如今將缺席巴塞隆納隊24日在主場迎戰義甲勁旅國際米蘭隊(Inter Milan)的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歐冠盃)賽事,也無緣4天後對戰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的本季首場經典大戰。

巴塞隆納球會在聲明中說:「梅西接受檢查後,證實右臂橈骨骨折。他將缺陣近3週。」

這意味梅西無緣在11月3日的西班牙甲級聯賽(La Liga)對上巴列卡諾隊(Rayo Vallecano),也無法在11月6日於義大利登場的歐冠盃回訪賽出戰國際米蘭。

他可望在11月11日重返球場,在西甲聯賽迎戰皇家貝提斯隊(Real Betis)。

巴塞隆納隊總教練瓦維德(Ernesto Valverde)說:「這顯然是一大挫折。」「我們得自己做好準備,顯然也會經歷梅西缺陣帶來的損失,但我們還有能頂替他的球員。」

梅西與塞維亞隊的瓦茲蓋斯(Franco Vazquez)發生碰撞後跌倒在地,他的右手試圖緩和著地的衝擊,肘部似乎有些撐不住。(譯者:劉文瑜/核稿:鄭詩韻)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