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沙巴西亞不言退 續留洋基再戰一年

2018/11/8 11: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7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今天宣布,以800萬美元和38歲左投沙巴西亞續約一年。沙巴西亞已表明,明年將是球員生涯最後一季,意味他將以洋基球員身分高掛球鞋。

沙巴西亞(CC Sabathia)近年表現回春,根據MLB官網報導,其他3支球團曾接觸沙巴西亞,但從2009年便效力洋基的沙巴西亞續留意願堅定。沙巴西亞去年球季結束後和洋基續約一年,價碼為1000萬美元。

沙巴西亞生涯246勝,其中129勝貢獻給洋基,他加盟洋基後先發284場,防禦率3.74。今年賽季,沙巴西亞先發29場,戰績9勝7敗,主投153局送出140次三振,防禦率3.65,創2012年以來新低。

洋基上週以750萬美元和35歲外野手賈德納(Brett Gardner)續約一年,他與沙巴西亞效力洋基多年,都無意離隊。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說,球團和這兩名老將很熟,續約談判進展順利。

洋基10月在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以1比3不敵最後奪得世界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投手戰力不足是洋基遭淘汰的因素之一。除了沙巴西亞,洋基明年確定的先發投手還包括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和田中將大,凱許曼表示,洋基有意補進「多位」先發投手。

洋基打算留下季中加盟後表現優異的左投哈普(J.A. Happ),也可能透過交易補強,或在自由球員市場競逐寇賓(Patrick Corbin)、伊佛迪(Nathan Eovaldi)和凱柯(Dallas Keuchel)等投手。

沙巴西亞今年未完成奪冠心願,賽季結束後動右膝清創手術,準備明年再戰一季。飽受膝傷困擾的他在2010年賽季後、2014年7月以及2016年賽季後,都有動類似手術。

沙巴西亞2001年登上大聯盟,生涯前半段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2007年獲美聯賽揚獎。他生涯18季累計先發538場,戰績246勝153敗,防禦率3.70,離3000次三振只差14次,先發和勝場數排名現役球員第2,僅次於45歲老將柯隆(Bartolo Colon)。(編輯:屈享平)107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