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適應場地 謝淑映海碩盃女雙首輪止步

2018/11/12 17:29(11/12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2日電)台灣好手謝淑映今天與中國選手荀芳穎參加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以5比7、2比6吞敗,首輪就遭到淘汰。謝淑映坦言,不太適應室內場地,而搭檔因首次來台,同樣不適應。

2018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謝淑映與中國選手荀芳穎首戰就遭遇到大會第4種子、俄羅斯組合杜羅辛納(Olga Doroshina)、茲拉米茲(Natela Dzalamidze)。

謝淑映與荀芳穎首盤一度取得4比2領先,但第7局遭到破發、連丟兩局,被扳成4比4平手,雙方隨後各自保發,但關鍵第11局再度遭到破發,以5比7丟掉首盤,第二局兩度未能保住發球局,最終以2比6落敗。

回到台灣比賽,謝淑映賽後坦言,上場前有點緊張,而她也透露,除了自己不太適應室內場地外,由於搭檔首次來台、也是第一次在小巨蛋比賽,同樣感到許多不適應,不知道對方的實力有沒有發揮到5成。

談到是否再與姊姊謝淑薇合拍,謝淑映表示,由於姊姊目前主攻單打,若要兼顧雙打太累,加上雙打排名還未及姊姊單打排名,因此先讓姊姊專心打單打。

至於未來目標,謝淑映表示,今年比賽還沒結束,後續首要目標將力拚參加澳網。(編輯:陳怡璇)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