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巡泳賽 王冠閎200蝶奪銀

2018/11/17 21:53(11/17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7日專電)世界盃游泳巡迴賽新加坡站賽事,今年共35名國內泳將參賽,有多人刷新全國紀錄,其中,王冠閎在男子組200公尺蝶式項目表現超亮眼,以1分52秒38成績奪得銀牌。

世界盃游泳巡迴賽新加坡站賽事,從15日起在OCBC Aquatic Centre舉行3天賽事,這次中華民國共有35人參賽。中華民國游泳協會祕書長李士宏也陪同為參賽泳將加油打氣。

李士宏表示,新加坡站屬於短水道賽事,這項賽事也是亞洲繼中國與日本之後的最終站比賽,台灣選手在這次比賽中都有不錯表現。

他說,繼多年前林季嬋在世界短水道巡迴賽香港站第二與北京站第一、吳念平與林蔓繻等選手也曾在短水道世巡賽獲獎後,王冠閎這次在200公尺蝶式奪銀,表現相當優秀。另外,2011年世巡賽新加坡站,當時代表參賽的曾昱誠也曾獲得銀牌。

王冠閎昨天在新加坡站賽事200公尺蝶式決賽勇奪銀牌,中國的李朱濠以1分50秒96摘冠、日本的梅本雅之(Umemoto Masayuki)以1分52秒72奪第3名。

這次有多名教練隨同出賽,其中,教練黃智勇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次參賽選手中有25名選手,屬於中華民國游泳協會潛力選手計畫的培訓選手。

他表示,潛力選手今年7月從深圳移地訓練起就不斷接受挑戰,這次參與世巡賽等級賽事,也讓這批選手有機會與世界級選在同一舞台相互較勁。

這次包括王冠閎100公尺蝶式、200公尺蝶式;莊沐倫50公尺仰式、100公尺仰式、200公尺仰式;王星皓200公尺與400公尺混合式;蔡秉融100公尺蛙式;陳俞蓉50公尺蝶式;陳思綺、蔡秉融、陳俞蓉、莊沐倫男女200公尺混合式接力等賽事,均刷新全國紀錄。(編輯:郭中翰)107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