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婞淳當家扶中心代言人 想以身作則認養小孩

2018/11/30 19: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從下半年度開始,頻繁高強度的出賽,讓郭婞淳有些身心俱疲,不過對於做公益,她卻樂此不疲,身為家扶中心代言人的她,希望以身作則,一起加入認養小孩的行列。

郭婞淳在今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拿下女子58公斤量級金牌,更在世界舉重錦標賽勇奪2金、1銀,今天她出席107年國光獎章暨運動科學研究獎勵頒獎典禮,頓時成為「嬌點」,不少選手忙著找她合照,她來者不拒,還跟著粉絲一起搞怪擺Pose。

2016年郭婞淳曾捐贈澎湖惠民醫院一台要價超過百萬的救護車,善良又有愛心的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她又悄悄成為家扶中心的代言人,還打算認養小孩,她笑說:「最好我認養的小孩跟我一樣,喜歡運動最好。」

指導教練林敬能透露,他這個愛徒心地真的沒話說:「她曾經拿過2次國光獎金後,要分給我,我告訴她如果我拿了,我就沒辦法當教練,我叫她把錢拿去做公益,她就一直做到現在。」

亞運結束後,郭婞淳又參加了世錦賽,12月底則要前往卡達參加奧運積分賽,她苦笑說:「今年比賽真的有點太多,身體都有些吃不消。」

郭婞淳透露,依照目前計畫,年底卡達比賽結束後,預計將到明年4月的亞洲舉重錦標賽才會再出賽,她表示,仍希望先把積分穩住後再來休息,她也會好好評估身體狀況,不會太勉強自己。(編輯:陳怡璇)107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