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馬刺主場勝爵士 波總勝場數並列史上第4

2018/12/10 13:14(12/10 1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在主場靠著德羅森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另有8助攻與6籃板,前鋒蓋伊則拿下23分,以及平生涯單場最高的15籃板,終場110比97大勝猶他爵士。

馬刺這一勝,是球隊自今年11月4日締造本季最長的4連勝後,首次再拉出連勝,此外也是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執教23個球季以來,生涯在例行賽累積所拿下的第1210場勝利,追平現任熱火總裁「油頭」萊里(Pat Riley),並列NBA史上第4。

在NBA史上最多勝教頭,是前勇士隊總教練尼爾森(Don Nelson),他執教31季共拿下1335勝,高居第1,其次是威肯斯(Lenny Wilkens)的1332勝,前爵士名帥史隆(Jerry Sloan)則有1221勝。

爵士今天開局不順,本季場均可轟下20.6分的二年級後衛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上半場得分竟然掛蛋,也導致半場打完,爵士已以36比54大幅落後。

密契爾在下半場找回準心,狂轟27分,無奈上半場落後太多,加上馬刺今天先發5人當中,就有3人得分突破20分大關,靠著均衡綿密的火網,讓爵士難以招架。

馬刺先發當中包括德羅森(DeMar DeRozan)、蓋伊(Rudy Gay)與奧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聯手就轟下69分,控衛福布斯(Bryn Forbes)也有15分進帳,且團隊命中率高達52.8%,是得以贏球的關鍵。

蓋伊今天抓下平生涯單場最多的15籃板,他透露,每當他抓到籃板,就能帶給他額外的能量,他認為透過這樣的方式,也有助於進入比賽節奏。(編輯:陳怡璇)107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