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拉迪波決勝節飆14分 溜馬破籃網

2018/12/22 1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2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印第安納溜馬隊今天靠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決勝節貢獻14分,澆熄布魯克林籃網隊反撲氣焰,率隊以114比106贏球,也讓籃網7連勝止步。

近況極佳的籃網在主場迎戰溜馬,溜馬開賽就靠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特納(Myles Turner)與歐拉迪波等聯手發動12比2攻勢,首節以37比27領先。

兩隊第二節互有攻勢,上半場結束時仍維持10分差距。

籃網第三節急起直追,先是哈里斯(Joe Harris)連搶5分,將比分縮小到2分差,隨後杜德里(Jared Dudley)外線開火,籃網一度以75比72超前,溜馬後續回敬一波8比0攻勢,前三節以84比80領先。

雙方決勝節陷入拉鋸戰,在倒數2分36秒時,歐拉迪波跳投命中後,又再補上一記灌籃,開啟球隊9比0攻勢,在讀秒階段再進三分球,順利拉開差距,終場溜馬就以114比106獲勝。

歐拉迪波全場拿下26分、9籃板、6助攻,光是在決勝節就進帳14分,也是溜馬贏球關鍵。

籃網庫魯斯(Rodions Kurucs)三分球投5中4,全場繳出24分,為個人生涯新高,但未能助籃網繼續推進連勝。(編輯:李明宗)107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