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姆斯鼠蹊部拉傷提前退場 湖人依舊打爆勇士

2018/12/26 14:15(12/26 14: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洛杉磯湖人今天以127比101打爆金州勇士,在美國職籃(NBA)聖誕大戰贏得漂亮一勝,不過他們卻高興不太起來,因為陣中王牌詹姆斯因鼠蹊部拉傷提前退場,傷情恐不樂觀。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第3節還剩8分17秒,為了救球大跨步後倒地,接下來他手摀著胯下,在場上伸展表情痛苦,且他在跟醫療團解釋狀況時,說出他聽到:「啪的一聲。」他留下17分、13籃板與5助攻的數據,提前回到休息室治療,沒再回到場上。

湖人上半場打完領先勇士15分,詹姆斯退場時湖人還擁有14分領先優勢,勇士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第3節回魂,飆進2顆3分球帶領下追到只差2分。

接下來湖人自第3節尾聲至第4節初,靠著一波22比7的強攻再次拉開差距,再把領先鞏固至15分以上,第4節湖人最多領先31分,最終淨勝勇士26分。

湖人替補控衛朗多(Rajon Rondo)今天發揮出色,在詹姆斯退場後,稱職扮演球隊場上司令官,他出賽23分鐘11投6中,繳出15分、10助攻與5籃板,且他在場上的正負效率值高達正24分,代表他在場上時球隊得分比起對手多拿24分。

勇士控衛柯瑞今天手感不佳,前5次3分出手全部落空,全場17投僅中5,拿下15分、5助攻,替補前鋒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全能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則繳出21分、7助攻、7籃板。(編輯:張芷瑄)107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