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桿之差飲恨 台灣女子高球賽蔡佩穎居亞軍

2019/1/20 18:24(1/21 08: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身為地主希望,台灣高球女將蔡佩穎,今天在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最終回,總計以低於標準11桿的277桿,以一桿之差不敵韓國好手全美貞,並列亞軍作收。

總獎金80萬美元(約新台幣2488萬)的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天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進行第4回合,蔡佩穎在收尾的第18洞,推進追平鳥推,只要隨後的全美貞沒有捕鳥,就能將戰線拖進延長賽。

無奈大賽經驗豐富的全美貞不為所動,最後9呎推桿小白球乖乖入洞,不僅讓她以一桿之差再次超前,也成功抱走冠軍。

蔡佩穎今天總計打下3鳥,但也吞下2個柏忌,單回合以低於標準一桿的71桿作收;反觀帶著2桿領先優勢的全美貞,今天前9洞遭遇亂流,不但沒有進帳任何小鳥,還吞下一個柏忌與一個雙柏忌,排名一度掉至第3,但她後9洞回穩猛抓3鳥,不僅重新躍居領先,也攔胡抱走冠軍。

對於今天的表現,蔡佩穎坦言,自己鐵桿狀況不錯,給了她很多抓鳥機會,無奈推桿不順手,沒能讓她繼續賺進桿數、非常可惜。

即便推桿手感不太優,蔡佩穎依舊卯足全力,包括她在關鍵第18洞的鳥推,「我在第18洞也給了對手壓力,但全美貞就是很穩,感覺不為所動,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首次來台就奪冠的全美貞賽後坦言,今天自己前9洞打得並不好,壓根沒想過會奪冠,所幸自己後9洞即時回穩,第18洞看到蔡佩穎鳥推得手,她只告訴自己:「我必須非常專注在這個推桿上,很高興我做到了。」(編輯:張雅淨)108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