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璞園頂住達欣反撲 4強將對決台啤

2019/4/16 22: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SBL超級籃球聯賽衛冕軍桃園璞園建築,今天在第4節頂住對手反撲,靠著洋將強森和吳家駿聯手,在最後1分33秒內10罰俱中,終場102比81擊敗台北達欣工程。

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晚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以2比1領先「聽牌」的璞園,今天再勝達欣後,以3比1摘下晉級門票,4強於20日登場,屆時璞園將與聯盟第2種子台灣啤酒進行7戰4勝制對決,爭搶總冠軍賽入場券。

璞園第3節最多領先25分,第4節卻被達欣兩度追到只差10分,可惜達欣追分關鍵時刻自亂陣腳屢屢發生失誤,讓璞園靠著三分球和連續罰球脫困。

璞園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13籃板,控衛吳家駿摘下次高的25分、7助攻與4抄截,賽後總教練麥班達肯定吳家駿的表現,卻強調不是得高分,「老吳今天把球隊的節奏帶得很好,打得很快,這才是我們習慣的球風」。

此外麥班達也特別稱讚,自告奮勇當「大鎖」、負責伺候達欣王牌梅奧(O.J. Mayo)的本土前鋒施晉堯,「不管梅奧拿了幾分,我覺得阿堯守得很好」。

「好累喔。」是施晉堯賽後吐出的第一句話,他坦言,梅奧是他生涯碰過最難守的球員,「他的進攻手段非常多,變化也很多。」他自認守得只能說馬馬虎虎,因梅奧今天仍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

達欣今天吞敗後,本季提前結束,賽後梅奧臉色鐵青,僅勉強從口中吐出:「我們被擊敗了。」不過談到這一季在台灣的經驗,他先感謝球團願意給他機會,也強調在台灣這段時光很棒,至於下個季是否還會考慮留在台灣,他酷答:「我還沒想到這麼久以後的事。」(編輯:張芷瑄)108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