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鈴木一朗退休後新工作 任水手球團特助

2019/5/1 12:47(5/1 16: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0日綜合外電報導)退役的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今天重回球場,擔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西雅圖水手隊球團特助,協助指導水手隊大聯盟層級與3A球員的打擊與守備。

鈴木一朗今年3月在西雅圖水手與奧克蘭運動家在東京的兩場海外開幕賽結束後,感性退休,自2001年展開的MLB生涯從此落幕。

鈴木一朗在MLB打拚期間翻新多項紀錄,18個球季共計揮出3089安,位居海外出生MLB球星第一;2004年打破高懸84年的單季最多安打紀錄,敲出262安,比棒球傳奇席斯勒(George Sisler)1920年的紀錄還多5安。

水手表示,鈴木一朗將保留去年取得的球團特助頭銜。

水手在記者會上說,鈴木一朗的新角色是指導水手球員,「主要是在外野守備、跑壘,並在與打擊教練合作下指導打擊」。(譯者:張曉雯/核稿:蔡佳敏)108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