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田徑挑戰賽南京站 陳奎儒名列第5

2019/5/21 21: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1日電)台灣男子11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奎儒,今天在2019世界田徑挑戰賽南京站,飆出13秒49,名列第5,沒能一舉跨越13秒32的奧運參賽門檻。

陳奎儒上個月才在卡達杜哈舉辦的亞洲田徑錦標賽,跑出平全國紀錄的13秒39,並獲得銅牌,看似狀況正值高點,今天賽前指導教練王國慧也表示:「陳奎儒狀況真的不錯,目標是希望可以直接達標。」

2019世界田徑挑戰賽南京站,今晚在南京奧林匹克體育場內開跑,陳奎儒從第2道出發,前半段都維持在領先群,人在現場的王國慧說:「奎儒第6個欄架收腿時卡到,導致重心偏掉,後面速度上不來。」

王國慧透露,由於世界挑戰賽只跑一趟定生死,陳奎儒過去只跑過一次這種比賽,「如果有跑預賽,至少可以適應跑道並從錯誤中修正,只能說奎儒對於這種比賽的經驗真的太少,這也是後面我們要加強的方向」。

結束世界挑戰賽後,陳奎儒將馬不停蹄返台準備週末登場的台灣國際田經公開賽,王國慧強調,陳奎儒沒能在世界挑戰賽達標,接下來仍得全力衝刺奧運參賽門檻。她也說:「如果沒辦法盡快達標,就得透過密集參賽累積積分,如此一來奎儒也會比較辛苦。」(編輯:陳惠珍)108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