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世青賽程公布 中華預賽首戰巴拿馬

2019/7/2 21: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世界棒壘球總會今天公布U18世界盃棒球賽賽程,中華隊首戰與巴拿馬交手,接著依序與美國、西班牙、日本和南非交手,爭取分組前3名晉級超級循環賽,中華培訓隊預計6日起集訓。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布8月底在韓國釜山舉行的世界盃青棒賽賽程,中華隊與日本、美國、巴拿馬、南非和西班牙同在B組,地主韓國與澳洲、荷蘭、加拿大、尼加拉瓜和中國同在A組。

中華隊預賽首戰於8月30日與巴拿馬交手,31日比賽遇上此次欲挑戰5連霸的美國隊,9月1日與西班牙隊交手,2日與日本隊碰頭,3日預賽最後一戰與南非隊交手,預賽賽程將是硬戰;預賽分組前3名球隊晉級超級循環賽,預賽戰績帶入複賽,戰績排名前2名球隊晉級冠軍戰。

中華棒球協會6月18日公布U18世青24人中華培訓隊名單,培訓隊預計7月6日報到、展開集訓,25日至8月1日赴日本松山移地訓練,盼球員能夠提早適應人工草皮,移地訓練回台後,將決定最終20人正選名單。

中華隊預計在出發前往韓國比賽前,在8月23日至27日先在台中的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大棒球場與同組美國隊打4場交流賽,中華隊與美國隊預賽同組,這幾場交流賽也是中華隊最後實戰觀察美國隊球員的大好時機。(編輯:翁翠萍)108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