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洲壞小子挑釁不斷 納達爾溫網贏球超興奮

2019/7/5 10:32(7/5 1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4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男網名將納達爾雖還未拿下第3座溫網冠軍,但他今天在精彩卻火爆的比賽中,教訓了曾對他不敬的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一番,現在可以好好享受贏球的喜悅。

33歲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打完4盤後,以6比3、3比6、7比6(5)、7比6(3)淘汰基爾喬斯。比賽中才華洋溢但火爆的基爾喬斯(Nick Kyrgios),在兩度下手發球並頻和裁判抱怨後,因違反運動道德的行為收到警告。

納達爾拍落他曾指不尊重網球的基爾喬斯後,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除了揮拳慶祝,還對著場邊的團隊不斷邊跳邊叫。

談到基爾喬斯的言行,在溫布頓錦標賽拿下第50場勝利的納達爾說:「我其實知道一切,但我就坐在他旁邊,所以我不想評論此事,畢竟他也是有贏得大滿貫冠軍的潛力。」

稍早,納達爾可敬的對手,8度封王的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大展身手,以6比1、7比6(3)、6比2揮落持外卡參賽的地主新星克拉克(Jay Clarke),輕鬆晉級到第3輪,追平美國傳奇名將康諾斯(Jimmy Connors)17次打進溫網32強的紀錄。(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08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