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使捕手魯克洛伊遭撞倒地 教頭要求將對方禁賽

2019/7/8 14:26(7/8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休士頓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賠了夫人又折兵,球隊延長賽後10比11不敵休士頓太空人,捕手魯克洛伊還因為8局遭馬瑞斯尼克在本壘板前衝撞,緊急送醫治療。

天使球團稍後推文表示,魯克洛伊(Jonathan Lucroy)轉送到醫院做電腦斷層掃描檢查,並將做鼻骨斷裂和腦震盪的評估。

這個衝撞發生在8局下半1出局滿壘有人的情況下,當時太空人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擊出右外野線邊的飛球,天使右外野手凱爾洪(Kole Calhoun)接球後將球傳往本壘,馬瑞斯尼克(Jake Marisnick)則從三壘往本壘衝。

凱爾洪的傳球往三壘線邊飛去,迫使魯克洛伊得往直衝過來的馬瑞斯尼克移動。馬瑞斯尼克跑在三壘線內側,並朝魯克洛伊而去,隨後兩人頭部相撞,魯克洛伊的面罩被撞飛,倒在場上躺了好一會兒。

馬瑞斯尼克摸到本壘板後,立刻蹲在魯克洛伊身邊檢查他的狀況,隨後魯克洛伊的隊友們也湧上前關心。

馬瑞斯尼克在那次衝撞後被趕出場,太空人雖提出挑戰,但在重新檢視後,仍維持原判。

馬瑞斯尼克在賽後推文說:「…對於我的決定,傷了另一名球員,我覺得非常糟糕,我不求別的,只能對魯克洛伊獻上最誠摯的歉意。」

天使總教練奧斯莫斯(Brad Ausmus)賽後告訴記者,他認為聯盟應該尋求將馬里斯尼克禁賽的可能。

斯莫斯說:「那看起來不像是乾淨的動作,我不知道實際上發生了什麼,但看起來像是馬瑞斯尼克往左一步,並把手臂抬高衝撞魯克洛伊,把馬瑞斯尼克趕出場那個判決是正確的。坦白說,我認為大聯盟應該要好好看看,並考慮某種形式的禁賽。」(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08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