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喬科維奇溫布頓奪冠 塞爾維亞媒體讚網球天王

2019/7/15 20:12(7/15 2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貝爾格勒15日綜合外電報導)塞爾維亞網球好手喬科維奇擊敗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獲得生涯第5座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塞爾維亞媒體今天盛讚喬科維奇是擁有「英雄胸襟」的「網球天王」。

32歲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天在溫網男單決賽鏖戰5盤,擊敗37歲的費德瑞(Roger Federer)。馬拉松式比賽耗時4小時又57分鐘,刷新溫網史上最長決賽紀錄。喬科維奇獲得個人第16座大滿貫賽金盃,較費德瑞的20座紀錄少了4座。

塞爾維亞「閃報」(Blic)今天以「喬科維奇,網球天王」為頭條標題。「新聞晚報」(Vecernje Novosti)也呼應指出「天王的第5座王冠」。

「閃報」評論表示:「他(喬科維奇)肯定沒有打出他最好的比賽,但他知道如何運用他的最大武器--精神力量,掌握關鍵時刻。」

「閃報」還說,喬科維奇很反常,「並未在長達4小時又57分鐘的賽事中表露任何情緒」。

「今日新聞」(Danas)則指出,溫網男單決賽給了觀眾「一場完美網球比賽會出現的所有元素,懸疑、戲劇性,以及(對喬科維奇來說)圓滿結局」。(譯者:李宛諭/核稿:劉學源)108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