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滿壘登板挨滿貫砲 運動家不敵遊騎兵

2019/7/26 13: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6日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今天對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王維中在第6局滿壘時登板,不過被秋信守敲安打,又被轟滿貫砲,沒能阻止危機,總計投1.2局失3分,終場運動家3比11不敵遊騎兵。

1局下運動家的希米恩(Marcus Semien)敲二壘安打後,投手連投2次保送形成滿壘,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補上安打,帶有2分打點,接著戴維斯(Khris Davis)擊出高飛犧牲打,取得3比0領先;不過5局上遊騎兵更是一連敲出6支安打,攻下5分,反倒以5比3超前。

6局上1出局、滿壘時,王維中登板投球,首名打者面對秋信守,被敲安打掉1分,接著更是被桑塔納(Danny Santana)轟滿貫全壘打,之後王維中穩定下來,連用2個滾地球拿下出局數,沒有再繼續失分,這局遊騎兵攻下的5分中,有3分記在前任投手身上。

第7局王維中續投,被敲安打後投出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再被卡布瑞拉(Asdrubal Cabrera)敲安打掉1分,之後用飛球及雙殺打,解決危機。

總計王維中投1.2局,被敲4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投1次保送,失3分,防禦率上升至2.66,終場運動家也以3比11不敵遊騎兵。(編輯:張芷瑄)108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