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湖人 證實簽下前明星中鋒霍華德

2019/8/27 13:39(8/27 14: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總經理佩林卡(Rob Pelinka)在聲明中證實,今天與8次入選明星賽的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簽下合約。

根據球隊政策,湖人與霍華德的合約條件並未公布。而為了簽下霍華德,湖人裁掉前鋒霍爾曼(Aric Holman),他是畢業於密西西比州立大學的菜鳥,7月才剛與湖人簽約。

體育電視頻道ESPN率先於23日報導,霍華德放棄保障合約中,剩餘560萬美元(約新台幣1.77億元)薪資裡的260萬美元(約新台幣8229萬元),以確保曼菲斯灰熊願意買斷他的合約。他之所以這麼做,是想與湖人簽約。湖人因為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年夏天在拉斯維加斯的訓練中,發生左膝十字韌帶撕裂的悲劇,所以尋求能補上柯森斯遺留中鋒位置的人選。

ESPN今天的追蹤報導表示,霍華德將簽下所謂「夏日合約」(summer contract),即非保障合約,他只能於10月21日起,在每次登錄在上場名單時,獲得1萬4490美元(約新台45.86萬元)報酬。根據ESPN報導,這份合約預料將包括一項規定,那就是如果霍華德在例行賽前受傷而被裁掉,湖人只需支付6000美元(約新台幣18.9萬元)。

霍華德12月將滿34歲,這是他第2次進到湖人,他於2012-13球季,在湖人打了76場比賽,平均每場比賽可有17.1分、和聯盟最多的12.4籃板。

曾8次獲選參加明星賽的霍華德,15年生涯打了1044場比賽,平均可有17.4分、12.6籃板。

上季在華盛頓巫師,霍華德打了9場比賽,平均可獲12.8分、9.2籃板,但因為背部手術,球季提前在11月結束。如今他已準備好加入5年內的第5隊。(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08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