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政閔告別桃園賽收皮鞋鋼筆 王溢正高中就認識

2019/9/22 17:53(9/23 1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2日電)中信兄弟隊「恰恰」彭政閔今天表定桃園棒球場告別賽,Lamigo桃猿隊賽前準備致贈儀式,由球員代表王溢正送上皮鞋、筆記本和鋼筆,談起對恰恰印象,他說:「幽默搞笑人很客氣」。

扣除中職補賽週賽程,今天比賽為表定中信兄弟在桃園棒球場終戰,主隊Lamigo桃猿隊也在今天賽前準備致贈儀式,向中職「人氣王」彭政閔致敬。

桃猿隊由球員代表投手王溢正送上皮鞋,領隊劉玠廷送上列有彭政閔在桃園棒球場「2大紀錄、3大里程碑」筆記本,以及鋼筆,紀錄包括生涯第8支滿貫砲,生涯第900、1000分打點,敲出兄弟隊史第1100支全壘打等。

王溢正笑說,彭政閔退休後應該有比較多機會可以穿皮鞋,皮鞋是由球團準備,談起和彭政閔的交集,王溢正表示,自己還在讀高中時,兄弟象會在屏東春訓,當時他和李振昌會跟著兄弟象隊一起練球,因此認識彭政閔。

王溢正表示,成為職棒球員後,國家隊也會遇到,彭政閔人很好,很搞笑也蠻幽默的,人很客氣隨和,不會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

聽到彭政閔要退休,王溢正說,其實沒有太多特別的感觸,「一個中職人氣王退休,但他下一個階段應該還是會在棒球圈內,大家還是遇得到」。

兄弟隊今天和桃猿隊比賽,彭政閔沒有排在先發打序中,總教練伯納表示,桃猿先發投手李茲球速快,內角直球將近151公里,希望站在保護彭政閔的立場,不希望他像之前一樣手部痠痛,影響後面出賽。(編輯:張芷瑄)108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