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文鼎隨富邦勇士練球 林志傑期待成隊友

2019/10/18 21:47(10/18 2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前旅外球星曾文鼎近日隨台北富邦勇士籃球隊練球,儘管雙方對於合約還未達成共識,但陣中球星林志傑今天對兩人有機會能當隊友表達期待,希望能共同傳承經驗。

為新球季轉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積極備戰,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宣布,前NBA選秀探花的洋將梅奧(O.J. Mayo)將披上勇士戰袍,而近日隨隊練球的曾文鼎,何時能確定落腳勇士隊,同樣備受矚目。

對於與曾文鼎談約進度,總教練許晉哲今天出席2019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選手歡迎會時表示:「進度不能由我來跟大家講。」

不過,許晉哲隨後指出,由於曾文鼎已有一定年紀,對於合約有其堅持,「回到台灣可能就這個約,不見得可以再轉隊 當然希望能談一個好一點合約,其實像旅外球員合約涉及許多細節,還有很多要談」。

今年8月加盟台北富邦勇士隊的林志傑,過去僅在中華隊與曾文鼎一同當隊友,他也相當期待,兩人能有機會能同隊,共同為球隊貢獻,將經驗傳承下去。

談到目前調整進度,林志傑透露,有慢慢調整到「比較好一點程度」,而現在球隊本土球員與洋將也持續磨合中。

至於梅奧加入勇士,林志傑稱讚,梅奧是名得分能力很強的後衛,將為球隊帶來很大的幫助。

以大專院校系籃素人球員為主的「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今年邁入第5年,今天在8強決賽前舉行選手歡迎會,邀請台北富邦勇士隊球員與8支球隊的年輕素人球員同樂互動。

林志傑表示,自己從小就熱愛籃球,但並非從高中籃球聯賽(HBL)就被大家看見,很高興自己現在能以職籃球員的身分鼓勵大家,希望每個素人球員能藉著這場比賽,與隊友在場上勇於挑戰,好好享受這個舞台。(編輯:吳協昌)108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