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熱火首節轟46分 痛擊火箭

2019/11/4 13: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邁阿密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天在主場比賽的首節,轟下46分,最終以129比100擊退休士頓火箭。

熱火這場比賽的上半場最多領先到41分,今天拿下勝利後,目前戰績5勝1敗,是他們2012-2013年球季拿下NBA總冠軍那季以來,最好的開季成績。

熱火在休季期間最大的收穫巴特勒(Jimmy Butler),是這場比賽帳面數據最好的球員之一,他今天獲得18分、9助攻、7籃板和4抄截。

一路領先不曾落後的熱火,今天有6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拿下23分的羅賓遜(Duncan Robinson)得分最高,獲得21分的雷納德(Meyers Leonard)次之。

羅賓遜今天砍進生涯新高的7記三分球,他今天在三分線外11投7中,共12次出手命中8球。

這也是雷納德本季至今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他是今年7月從波特蘭拓荒者交易過來的,今天他包括三分球2投1中在內,11次出手命中9球。

今天比賽首節,熱火投籃命中率高達69.6%,並把火箭命中率壓低到23.8%,在12分鐘內建立起不可思議的32分領先。

球團發布官方聲明,前鋒強生(James Johnson)因為沒有通過體能檢測,缺席球隊前面的幾場比賽,今天是他本季首度出賽,他上場22分鐘就拿下17分。

火箭陣中,過去兩季NBA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今天只打26分鐘就轟下全場最高的29分,他包括三分線外9投3中在內,14次出手命中6球。

8次入選明星賽、2017年獲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火箭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打26分鐘,三分球6次出手只命中1球,整場比賽11投3中只拿10分。他唯一命中的那記三分球,是在第3節時間終了前,在半場投進的壓哨球。

熱火今天打出強勢開局,首節在快攻得分上以14比0領先火箭,禁區得分上18比4的成績也優於火箭,在首節以46比14大幅領先。(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昱婷)108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