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明星賽投票 詹姆斯擴大領先狠甩唐西奇

2020/1/17 09:45(1/17 1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6日綜合外電報導)洛杉磯湖人明星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目前在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球迷投票中,將領先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唐西奇(Luka Doncic)的差距擴大到14萬9564票。

東、西區得票最高的球員將擔任隊長,目前看來「詹皇」詹姆斯和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將繼續擔此重任。上一次的明星賽,詹姆斯隊以178比164擊敗安特托昆博隊。今年明星賽將於2月16日在芝加哥舉行。

5次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得主詹姆斯,一週前僅領先斯洛維尼亞的唐西奇8萬2001票,但他現在拉開差距,暫時以474萬7887票稱霸西區。東區目前得票最高的,則是獲447萬4107票的安特托昆博。

以西區前場球員票選來看,詹姆斯與他湖人的隊友戴維斯(Anthony Davis)及洛杉磯快艇指標球員雷納德(Kawhi Leonard)排前3名。西區後衛部分,唐西奇和休士頓火箭的哈登(James Harden)得票遙遙領先其他球員。

東區前場球員方面,前3名是安特托昆博、獲243萬3411票的多倫多暴龍球星西雅坎(Pascal Siakam)、獲239萬8743票的費城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

東區後衛得票數領先的是亞特蘭大老鷹的楊恩(Trae Young)206萬6924票,其次是布魯克林籃網剛傷癒復出的厄文(Kyrie Irving)181萬4618票。

本季取代出走的厄文,成為波士頓塞爾蒂克後場發動機的華克(Kemba Walker),在競爭東區先發後衛位置上,以179萬7633票緊追在厄文之後。

投票將在20日結束,票選的計分方式上,球迷的投票占50%;球員的投票占25%;媒體的投票占25%,這會決定東、西區各2名後衛、各3名前場球員,共10名球員。

兩隊的隊長將從具獲選資格的球員中,挑選自己隊上的成員,這個階段將打破東、西區的藩籬。

明星賽先發球員名單23日將先公布,由總教練選擇的替補球員,名單則將於30日揭曉。(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09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