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桌球公開賽 林昀儒廖振珽首輪出局

2020/1/30 22: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第4局浪費6比2領先優勢,加上決勝局賽末點沒能把握,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搭檔廖振珽,在德國桌球公開賽男雙首輪,以2比3不敵南韓組合張禹珍與趙大成,憾負出局。

2020德國桌球公開賽是世界桌球巡迴賽白金系列首站,也是積分等級最高的公開賽,林昀儒稍早和女單一姐鄭怡靜聯手,在混雙以3比1擊敗塞爾維亞組合,順利挺進8強,可惜男雙沒能持續挺進,首輪提前止步。

今天男雙首輪,林昀儒與「山豬」廖振珽開局先以12比10拿下,次局則以6比11棄守,雙方打成1比1平。

第3局林昀儒與廖振珽的「林廖配」,以11比6再下一城,也取得2比1「聽牌」優勢,第4局開賽最多握有6比2大幅領先,可惜沒能一舉拿下,讓對手拉出一波5比1攻勢扳平。

雙方打成7比7平後,接下來雙方3度打平,可惜在10比10決勝期,「林廖配」連丟2分,以10比12棄守,戰線也被拖進決勝局。

關鍵第5局,雙方互有領先,在9比9平手時,林昀儒靠著一記對角反手擰拉,取得10比9超前,也握有一個賽末點,無奈接下來他強攻出台,錯失晉級門票,最終以11比13憾負對手,也丟掉晉級門票。

至於莊智淵與陳建安的組合,今天則在12比14、3比11連丟2局劣勢下,接連以11比9、12比10追平戰局,無奈決勝局仍以7比11不敵比利時組合藍拜特(Florent Lambiet)與艾雷葛洛(Martin Allegro)首輪出局。

兩組男雙首輪栽跟頭,所幸陳思羽與鄭先知聯手的女雙組合,首輪以3比2險勝香港的杜凱琹與朱成竹,順利挺進8強,下一輪對手將是日本名將石川佳純與平野美宇。(編輯:葉俐緯)1090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