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環台賽桃園站排第2 馮俊凱暫披亞洲冠軍藍衫

2020/3/2 16: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日電)台灣自由車名將馮俊凱今天在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2站,於最後2公里竄出,最終以2小時50分33秒第2名衝線,總成績也升上第2名,並穿上象徵亞洲冠軍的藍衫。

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今天進行第2站,騎士們上午從桃園市政府前出發,終點設在角板山,全程長118.88公里,澳洲聖喬治車隊的車手萊恩(Ryan Cavanagh)以2小時50分26秒率先衝線,摘下分站冠軍。

馮俊凱在最後2公里突圍單飛,賽後他透露:「桃園站算是高速度的坡,這種路線也滿適合我,而且路況我又滿熟悉的,哪個地方可以休息、哪個地方要全力、哪個地方轉彎要注意大概都知道。」

比賽中,馮俊凱也意識到,緊追在後的是日本選手,也激發他不能輸的鬥志,最後他保住領先衝線,但與隨後進站的中根英登沒有秒差,靠著終點的減秒獎勵,微幅拉開2秒領先優勢。

這也是馮俊凱自2007年以來、累計12次參賽,在環台賽所留下的最佳單站成績。

談到明天的第3站,馮俊凱強調,還是會一樣盡全力,不過他也提到,接下來的比賽中,仍參雜了不少技術性的上、下坡,「畢竟公路賽不可預知的事情還滿多的,不過我相信中華隊會更盡力。」(編輯:張雅淨)109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