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復賽遙遙無期 NBA:5月前不會有結果

2020/4/7 1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停賽,針對復賽時間,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表示,至少在5月前不會做出決定。

席佛在NBA推特(Twitter)上的直播訪問中說:「基本上,我過去一週都告訴同事,我們只能接受,至少在4月,我們不會做出任何決定。」

他補充說:「且我認為這不一定表示5月1日將會有(決定)。」

猶他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3月11日成為NBA首名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球員,NBA當晚隨即停賽,成為第一個賽季喊卡的美國主要職業運動聯盟。

NBA例行賽原訂4月15日結束,季後賽原訂4月18日展開,總冠軍賽則在6月進行。

由於對疫情將如何持續傳播,及何時獲得控制的不確定性依然存在,席佛表示,尚未決定是要打完例行賽,還是直接進行季後賽。

席佛指出,不論如何,一旦比賽可以恢復進行,任何作法都可能列入考慮。

席佛表示,NBA仍在考慮,在「閉門打」的情況下恢復比賽,地點可以是在NBA原本的場館、訓練場地,或選定單一地點進行錦標賽形式的季後賽。

有報導曾提及,NBA考慮在拉斯維加斯進行這樣的比賽。(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09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