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先發輪值3土投 游霆崴26日本季首上陣

2020/4/25 17:26(4/25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5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2名洋投因傷缺陣,目前動用3名本土投手當先發,昨天江國豪1局就被打7分,不過教練團認為,至少有吃完5局,仍會給江國豪機會;悍將明天則派出游霆崴先發。

悍將目前洋投戰力受損,羅力、包林傑因傷缺陣,一軍僅剩索沙和伍鐸,不過伍鐸狀況不好,目前先發2場,防禦率高達14.14。因此悍將其他3個先發輪值,由本土年輕投手陳仕朋、江國豪及游霆崴撐起。

江國豪昨天先發對中信兄弟狀況不理想,第1局就失了7分,最終投滿5局,被敲14支安打,失10分吞下敗投。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江國豪在失分上確實不是很理想,「但被打的安打都沒有到很紮實,很多球都往洞裡跑」。

江國豪昨天第1局大量失分後,教練團本來要把他換下去,不過洪一中跟江國豪說,希望把該有的投球局數撐完,洪一中也說:「下一場他還是會先發。」

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則說,現在投手狀況就是這樣,至少江國豪有吃完先發投手的標準5局,「這樣至少讓我們少用3個牛棚投手,輸球也是有輸球的玩法,現在中職打擊強,先發能撐5局,就算是標準局數了,牛棚這3場表現也不錯」。

悍將明天派出游霆崴先發,這是他本季首場在一軍先發出賽,之前在二軍出賽3場,挨了6發全壘打,防禦率6.32。游霆崴今天表示,「被敲全壘打是自己失投,球高起來被掌握到」。

本季游霆崴刻意增重,讓投球重心比較不容易跑掉,對於明天先發,他說:「很珍惜機會,現在球隊遇到洋投難關,要盡力幫助球隊,不要讓教練團傷腦筋,教練也跟我說盡力去投就好,把最好的表現出來。」(編輯:張芷瑄)109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