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未退 NBA順延選秀樂透抽籤與試訓

2020/5/2 11: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日綜合外電報導)受到疫情影響,美國職籃NBA今天將決定選秀順位的「樂透抽籤」(draft lottery)順延,選秀體測與試訓的日期同樣延後,連帶讓選秀會都可能展延。

決定當年NBA選秀日各隊選秀順位的「樂透抽籤」原訂5月19日舉行,為期3天的選秀體測與試訓原訂5月21日登場,現在全都延後,時間未定。

原訂6月25日的新人選秀會時程同樣蒙上陰影;運動頻道ESPN報導,NBA理事會正認真考慮延期。

ESPN另指出,新球季可能延到12月開打。

NBA新聞稿指出,會在稍晚公布有關「樂透抽籤」與試訓的新日期。

聲明指出:「NBA繼續密切關注冠狀病毒疫情,並諮詢傳染病學專家、公衛專家以及政府官員。」

猶他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採檢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後,NBA進行中的2019-20賽季便於3月11日暫停至今。

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認為,延後而非取消樂透抽籤,是聯盟仍希望讓本賽季復賽的正面訊息,因為只有2019-20賽季打完確認最終排名,才能進行樂透抽籤。(譯者:鄭詩韻/核稿:陳亦偉)109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