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BA兩地開打20日復賽 林書豪喊Yes

2020/6/4 1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4日電)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今天宣布,CBA將於6月20日復賽,將在山東青島、廣東東莞兩地閉門開打。北京首鋼隊台裔球員林書豪的微博隨即轉發消息,開心地喊Yes。

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CBA賽事自1月底停賽至今,中國籃球協會表示,經過體育和衛生健康部門同意,確定CBA將於6月20日恢復比賽,目前已開始著手復賽相關事宜。

中國籃協表示,20支球隊在復賽後,將分別在山東青島、廣東東莞兩地閉門比賽,將要求所有參賽球隊和工作人員配合防疫工作,確保賽事安全進行。

CBA即將復賽的消息一出後,3月中即返回中國備戰的林書豪,下午在個人微博轉發相關消息,並留下Yes和愛心符號,難掩興奮之情。

中國媒體報導,CBA預計分兩階段消化完剩餘的例行賽,並取前12名晉級季後賽,前兩輪採單敗淘汰制,4強賽和冠軍賽採用3戰2勝制,復賽後的賽程將更加緊湊,從原本的3.5個月,縮短至約2個月。

因應部分CBA球隊洋將未歸隊,CBA針對洋將使用限制略做調整,除了雙洋將球隊迎戰單洋將球隊時,沿用4節6人次的規定外,若有球隊以純本土應戰,擁有洋將的球隊,必須遵守4節4人次的規範。(編輯:管中維)109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