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家豪升樂天一軍 搶下最後洋將名額

2020/6/20 14:04(6/20 1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日本職棒樂天金鷲隊今天將台將宋家豪升上一軍,成為樂天一軍最後一個洋將名額,今天下午樂天對歐力士的比賽,就有機會亮相,目前在一軍的台灣選手共有5人。

日職於昨天開打,入選開季一軍名單的有日本火腿隊王柏融、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千葉羅德隊陳冠宇、西武獅隊吳念庭。

去年表現亮眼,獲得大幅加薪的宋家豪沒有入選開季一軍名單,不過開季樂天僅登錄26人,包括洋將4人(2投2野),本季日職因應疫情,將一軍登錄上限擴大為31人,洋將最多為5人。

開幕戰隔天,樂天今天就馬上將宋家豪升上一軍,預期仍會是球隊主要牛棚戰力,因此目前在日職一軍的台灣選手總共有5個人,另外樂天也將投手松井裕樹升一軍。

宋家豪去年出賽48場拿下27個中繼點、3勝2敗,防禦率2.18,季末也獲得加薪,年薪翻3倍為4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260萬元)。(編輯:謝雅竹)109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