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BA陳盈駿29分生涯新高 率龍獅勝遼寧

2020/6/23 16: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效力CBA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廣州龍獅的台灣好手陳盈駿,今天轟下生涯新高的29分,另傳出8次助攻,率隊以106比102擊敗中國第一控衛郭艾倫領軍的遼寧飛豹。

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停賽超過5個月的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上週終於迎來復賽,第一階段分別在青島與東莞兩地舉行。

中華男籃控衛,效力廣州龍獅的陳盈駿,前一場面對八一火箭,他才繳出22分、13助攻的優質成績單,今天他表現再升級,全場出賽41分鐘,累積20次出手命中12球,包括三分球5投中2,攻下並列全隊最高的29分,另有8助攻、6籃板,美中不足的是也發生8次失誤。

遼寧飛豹陣中擁有中國國家隊主力後衛郭艾倫,並緊急找來曾在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過的前NBA球星梅奧(O.J. Mayo)助拳,郭艾倫今天轟下全場最高的32分,初次亮相的梅奧也拿下28分,不過仍不敵龍獅、苦吞2連敗。

今天開局,龍獅就靠著一波11比0攻勢下馬威,首節最多握有20比6領先,遼寧飛豹在第2節展開反撲,半場打完以46比46扯平。

決勝第4節梅奧飆進3分,一度助飛豹取得3分超前,不過龍獅洋將個人連拿7分,帶領球隊再次取得領先,加上最後28.5秒內,陳盈駿4罰2中,幫助球隊順利穩住勝基,爆冷扳倒遼寧飛豹。(編輯:張芷瑄)109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