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旅行者錦標賽第2輪 潘政琮飆66桿仍遭淘汰

2020/6/27 12: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PGA美國高爾夫巡迴賽旅行者錦標賽第2輪,繳出低於標準4桿的66桿,兩回合為低於標準2桿的138桿,可惜未能晉級。

總獎金74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元)的旅行者錦標賽,今年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TPC河流高地球場開球,這項比賽也是PGA復賽以來的第3場比賽,仍採「閉門」方式進行,不開放球迷進場。

潘政琮在首輪前9洞遭遇亂流,雖然後9洞及時回穩,仍以高於標準2桿的成績完賽,今天他找回手感,全場打下5鳥、1柏忌,以低於標準4桿的66桿作收,可惜沒能晉級後兩天的決賽。

旅行者錦標賽的晉級標準,兩回合設定在低於標準4桿的136桿,潘政琮則以2桿之差,被拒於晉級門外。

今天從後9洞出發的小潘,雖在第17洞吞下柏忌,所幸他隨後就在第18洞立刻捕鳥止血,讓他半場打完暫以持平作收。

轉入前9洞後,小潘暖機告一段落,也展開他的獵鳥秀,他在第1洞就率先捕鳥,接著又在第4洞開始,連續3洞都打下博蒂,最後以低於標準4桿的成績繳卡。

美國傳奇高球名將米克森(Phil Mickelson)今天延續優異表現,繳出低於標準7桿的63桿,兩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13桿的127桿,竄上領先榜之首,並以一桿之差領先自家同胞高登(Will Gordon)。(編輯:張雅淨)109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