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拉諾大量失分球速還在 桃猿不排除升尼寇力

2020/6/28 17:52(6/28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8日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洋投威拉諾昨天失11分,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表示,比賽中有建議他換長袖,避免留太多汗,收到不錯效果,球速也還在,不過之後不排除將尼寇力升一軍。

桃猿洋投威拉諾昨天用116球投6局,被敲14支安打,出現4次保送,失掉11分,為個人單場新高,也追平本季單場投手最高失分。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威拉諾球速還在,只是控球有點偏差。

曾豪駒指出,台灣天氣悶熱,威拉諾體質也比較容易流汗,影響到體力,不過這並不是藉口。威拉諾昨天第1局掉6分之後,曾豪駒說:「我有建議他去換長袖的衣服,讓汗不會一直噴,之後幾局好球率有提高,還是有一定的控制能力,用這樣的方式幫他解決問題。」

目前桃猿一軍的洋將有威拉諾、霸能及卡本特,在二軍的尼寇力昨天投4局失1分,比起19日投3局失6分,明顯好很多。曾豪駒表示,尼寇力的狀況確實已經有比上一場好,後續會再觀察,不排除有上一軍的可能。

桃猿與中信兄弟正在爭奪上半季冠軍,6月30日及7月1日將直接對戰,卡本特將休息8至9天,在2連戰中先發對兄弟。之前卡本特曾投1休4,這次則是休息天數較長,卡本特指出,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不過他說:「重訓日、牛棚日時間都有安排好,每天按照步調,會盡量調到最好的狀態。」(編輯:張雅淨)109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