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子維霸氣關門 合庫5年4登全團賽王座

2020/7/12 16:09(7/12 1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合作金庫A今天由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領軍開胡,加上「羽球王子」王子維霸氣關門,合庫在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男團冠軍賽3比2險勝土地銀行A,5年內4度登上王座。

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7樓進行男、女壓軸決賽,上午登場的男團冠軍賽,兩隊展開激烈纏鬥,直到最後第5點,才由王子維以21比6、21比8輕取土銀的林祐賢,成功留下冠軍獎盃。

王子維坦言,他早上到了球場才知道自己被安排在第5點,他曾想過,「隊友這麼給力,說不定沒有出賽機會」。

不過,第1點打完合庫落敗,王子維趕緊把心情調適好,隨即進入備戰狀態,「我不想重蹈過去覆轍,輪到我關門時,卻沒辦法表現好」。

有了充足準備,王子維上場如猛虎開閘威不可擋,連兩局都只讓對手分數停留在個位數,他說:「這一次我調適得很好,整場的專注度、爆發力都有打出來,而且剛上場的時候覺得身體有點輕,跳起來也發現自己跳得蠻高的。」

合庫與土銀這組「世仇對決」,5點打完歷時5小時又9分鐘,且前4點都鏖戰至第3局,僅王子維「快打旋風」,2局就KO對手,當冠軍點出現時,合庫板凳席上隊員全部起身,待確定冠軍入袋後,隊員興奮拋出彩帶,慶祝5年來他們所拿下的第4座全國男團冠軍。(編輯:唐聲揚)109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