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下半季投打有狀況 蔡齊哲有望下週歸隊

2020/8/15 17:51(8/15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5日電)中信兄弟隊上半季順利拿下季冠軍,牛棚投手穩定表現是關鍵,但下半季目前為止戰績不理想,總教練丘昌榮直言投手、打擊都有狀況,先前下二軍的投手蔡齊哲、最快下週歸隊。

中信兄弟隊上半季牛棚勝利組「泡麵3人組」蔡齊哲、吳俊偉、李振昌表現亮眼,是奪季冠軍的關鍵之一;但蔡齊哲下半季出賽有狀況,目前為止6場出賽,投5.2局失掉4分責失分,戰績2勝1敗,出賽防禦率偏高6.35。

兄弟隊5日將蔡齊哲降下二軍,當時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蔡齊哲職棒生涯首度完全以後援投手身分出賽,難免會疲勞,所以讓他到二軍調整;丘昌榮今天透露,蔡齊哲昨天有牛棚練投,預計下週會在二軍出賽一場,若沒有其他狀況、最快下週能歸隊一軍。

兄弟隊下半季目前為止戰績不理想,團隊打擊率僅2成78,在4隊中排名墊底,團隊投手防禦率4.36,也僅優於樂天桃猿隊的5.32,今天賽前16場比賽打完,兄弟戰績6勝10敗,近期吞下3連敗,戰績排名墊底。

丘昌榮直言,下半季球隊投打都有狀況,但是輸球就是這樣,會覺得每個地方都有問題,打線方面也會再針對球員近況、對戰數據適時調整。(編輯:張芷瑄)109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