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未符復賽資格8隊 9月重啟訓練

2020/8/19 18: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與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今天宣布一項協議,未參與復賽的8支球隊將在下個月重新展開訓練。

NBA於7月底在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 Resort)重啟賽事。

法新社報導,訓練計畫會分兩階段實施,從9月14日進行至10月6日。

首階段從9月14日至20日,未符合復賽資格的8隊將在自家場地自主個別訓練,並每天接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測。

第二階段則為9月21日至10月6日,每隊會在所在城市設立「泡泡」(bubble,意指隔離圈)訓練營。

不符復賽資格的8隊分別是亞特蘭大老鷹、金州勇士、紐約尼克、明尼蘇達灰狼、夏洛特黃蜂、克里夫蘭騎士、芝加哥公牛以及底特律活塞。(實習編譯:曾守一/核稿:徐崇哲)109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