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索沙臨時改變配球收效果 繳8局好投悍將勝獅隊

2020/9/18 22:07(9/18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8日電)中職今天在新莊棒球場上演洋投大戰,富邦悍將索沙第2局開始改變配球收到效果,用111球投8局僅失1分,加上打線8局下突破猛威爾封鎖得4分,最終以5比1擊敗統一獅。

索沙用111球投8局,被敲7支安打,出現1次保送、7次三振,僅失1分,奪下本季第11勝,獲選為單場MVP。賽後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索沙表現很好,速度有投出來,如果第8局打線沒有得分的話,預計第9局還是會讓索沙續投。

面對戰績關鍵的時期,索沙認為每一場都非常重要,「沒有人想要輸球,只要盡力,相信後面成績會愈來愈好,是以這樣的想法來進入比賽。」索沙本季在主場拿下6勝0敗,他表示,在主場投起來特別舒服,「可能是因為氛圍,觀眾很熱情,所以在主場相對較順手。」

其實第1局索沙被敲2支安打,一度遇到危機,不過蘇智傑在本壘前遭觸殺。索沙指出,第1局被攻擊的球有指叉和卡特球,「所以第2局開始就決定要換球種,直球比重變比較多,球種混和運用更靈活。」

在第9局開始前,本來索沙有在場邊熱身,他說明,平手時隨時準備要續投,但隨著比分差距拉大,「投手教練安排終結者(陳鴻文)上去,我也很放心讓終結者完成今天的比賽。」

此戰到後段才突破僵局,7局下悍將林益全轟出陽春全壘打;不過8局上獅隊的蘇智傑、郭阜林敲安打得1分,形成平手。悍將8局下展開攻勢,陳凱倫、林宥穎敲安打後,李宗賢補上安打超前比數,之後張進德、高國輝、林益全也都敲安打,這局攻下4分。

終場悍將就以5比1擊敗獅隊,下半季目前暫居第2名,不過僅落後獅隊1場勝差。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用96球主投7局,被敲9支安打失5分,失分都集中在7、8局。

洪一中表示,猛威爾球速不快、變化也沒有很大,「但我們前幾局擊球點都沒有很好,可能是球很靠近本壘才變化。」不過8局下成功突破封鎖,洪一中指出,因為猛威爾不是三振型投手,只要壘上有人要推打並不困難。(編輯:張雅淨)109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