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卡本特6.2局好投桃猿止敗 一度不想被換下場

2020/10/1 21:35(10/1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日電)中職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今天主投6.2局僅失2分,幫助球隊以7比2擊敗富邦悍將。卡本特被換下場時有一些情緒反應,不過他賽後說明,這不是針對教練,只是想繼續投下去。

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悍將1局下靠著李宗賢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不過2局上桃猿的郭嚴文擊出飛球造成左外野手高國麟失誤,之後楊瑞承敲安打得1分追平;3局上林立轟出陽春砲,桃猿取得2比1領先。

桃猿6局上攻下大局,楊瑞承、余德龍、林承飛接連敲安打得1分後,陳晨威再敲安打送回2分,之後林立、林泓育也都敲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這局打了9個人次,攻下5分。

悍將6局下追回1分,不過終場桃猿還是以7比2擊敗悍將,中止2連敗,下半季戰績回到第3名,領先中信兄弟些微勝率,2隊之間沒有勝差。

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用102球投6.2局,被敲7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失2分,奪下本季第8勝,也獲選為單場MVP。教頭曾豪駒表示,卡本特這場配球位置很到位,與捕手廖健富的默契從之前就不錯,「今天溝通也很順暢」。

卡本特第1局就被敲3支安打,包括李宗賢的首打席全壘打,卡本特賽後表示,「這是第一次在第一局有這樣的狀況,那顆球確實沒有投好,被打者掌握到,不過之後沒有特別改變,照著原本的計畫執行好」。

卡本特在7局下一、二壘有人、2出局時被換下場,當時在投手丘上待很久,不想退場。曾豪駒認為,卡本特一定很想要贏下這一場,才會有這種表現。

卡本特指出,賽後有跟曾豪駒聊過,「當下情緒不是針對教練,只是想繼續在場上投下去,覺得有點可惜,因為一個先發投手的責任是多吃局數,我有跟教練解釋,這只是當下的心情感受」。

卡本特也說,曾豪駒有跟他解釋換投用意,包括數據比對,「教練有權去安排投手,也很開心後面的投手都守住了,以後還是要信任他」。(編輯:張芷瑄)109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