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德拉吉奇出賽存疑 阿德巴約盼第3戰復出

2020/10/4 12: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4日電)美國職籃NBA熱火在總冠軍賽第2戰少了主控德拉吉奇、中鋒阿德巴約兩大將,只能看著湖人在禁區逞威,儘管兩人第3戰能否出賽存疑,但阿德巴約今天仍希望屆時能重返賽場。

NBA邁阿密熱火雖以黑馬之姿闖進總冠軍賽,但卻遭遇考驗,首戰吞敗後,球隊出現傷兵潮,陣中主控德拉吉奇(Goran Dragic)左腳足底筋膜撕裂,而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肩膀拉傷,雙雙缺席第2戰。

德拉吉奇、阿德巴約本季季後賽場均得分分別為19.9分、17.8分,為熱火能在季後賽脫穎而出的關鍵,第2戰缺少兩人火力,加上防守端少了阿德巴約,只能眼看著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肆虐禁區,湖人目前在系列賽以2比0領先。

總冠軍賽第3戰將於明天開打,德拉吉奇、阿德巴約能否出賽仍是未知數,兩人目前已接受治療,相較於德拉吉奇復出恐不樂觀,阿德巴約表示:「我感覺好多了,我相信我會參賽。」

苦吞2連敗的熱火,得在第3戰力阻湖人聽牌,阿德巴約說:「我們必須帶著某種程度的絕望感打球,我們必須更拚命,從跳球就展現活力,我相信我們可以扭轉局勢。」(編輯:張雅淨)109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